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三峽寵物墓園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三峽寵物墓園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新北三峽寵物墓園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新北三峽寵物墓園評比 》每一次告別都是愛: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

 

新北金山寵物殯葬推薦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平溪寵物火化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坪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

記得小時候,暑假只有少量的作業。做完后,小朋友、同學之間便是做游戲、打彈子、玩紙牌……甚是快樂。因而,記憶中的暑假是輕松的、愉快的、美好的。 然而,如今每到暑假,家長們便精心安排小孩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,有的孩子暑假比在學校正常學習還累。據筆者了解,如今孩子上一、二個補習班屬普遍現象,有的一個孩子能上作文、英語、畫畫等幾個補習班。 眾所周知,文武之道,一張一弛。經過一個學期的緊張學習,學生身心已很疲憊,迫切需要放松一下。如果暑假還繼續加碼,進行惡補,勢必會給孩子造成傷害,有的甚至還會造成逆反心理,得不償失。 仔細想來,家長讓孩子上補習班,也有自己的理由和苦衷。通常是因“三怕”。一是怕孩子不安全。家長工作較忙,上班后讓孩子一個人孤孤單單呆在家中,除了看書、做作業,就是看電視,要不就是跑出去找同學玩,時間長了難免出問題。把孩子送到老人那里,安全雖有保證,但又擔心孩子會被老人“寵出一身壞毛病”。因此,家長們希望有一個既能幫助孩子學習又能管住孩子的場所,各式各樣的培訓班和輔導班便成了首選對象。二是怕暑假時間長,孩子玩野了。因此,有的家長便把孩子放到補習班,也不在乎學多少東西,關鍵是能拴住孩子的心。三是怕孩子學習掉隊。有的孩子確實有某一門課特別差,因而家長讓上補習班進行補缺補差。 問題在于,如果說能真正像家長期望的那樣也好。事實上,少數補習班并非自己做廣告宣傳的那樣。有的未經主管部門審批,不具備辦學條件;有的學費、教材昂貴,動輒幾千元,但質量不高;有的教學環境差,沒有固定辦學地點,到處“打游擊”;有的師資力量薄弱,教師責任心不強、外語水平不高,卻聲稱是某名校的名師,以此招攬生源,實則是“草臺班子”;有的學習時間沒保障,開課時間一拖再拖,上課時間比承諾的要少得多。 事實上補習班也并非就是“安全港”。前年某女士根據塞在家門縫里的一張廣告單,花300多元給女兒報名參加了一個“兒童暑期游泳培訓班”。報名時,補習班的老師反復承諾:保證安全,單獨輔導,包學包會……可是,第一次上課,老師就以“不得干擾教學”為由,將意欲“查看情況”的家長擋在上課的游泳館外。幾天后,這位女士因為要提前接女兒走,進入上課地點,眼前的情形讓她大吃一驚:五、六十個孩子像下餃子似地擠在水里,培訓班只派了兩位老師在上課。看著水中滿臉驚恐的女兒,這位女士氣憤異常,“這么多孩子,兩個老師怎么能管過來,出了問題誰負責?”從那以后,她再也沒送女兒上游泳課。 任何事情都有自身的規律,學習教育也是如此。人的成長是有規律的,家長在抓孩子學習時,一定要深入研究這方面的問題,按照學習教育的規律辦事。為什么要放暑假?那是人們對教育進行研究后得出的,是人進行學習活動的內在要求。暑假期間,家長可以讓孩子多參加社會活動,讓孩子既學到在學校和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,同時身心又得到放松。其實,暑假是一個承前啟后的時期。暑假是干什么的?是讓學生休息和調整,為下一學期的學習做好身心準備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陽光向上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。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二、有人幫你,是你的幸運;無人幫你,是公正的命運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。 三、成功根本沒有秘訣,如果有的話,就只有兩個:第一個是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;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。 四、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;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,既然目標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——汪國真《熱愛生命》 五、一段很實在的話:沒有天生的好命,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!沒有錢,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,支撐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! 六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、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。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,不要敗給生活。 七、當米缸里都是米的時候,你覺得很安逸;當有一天米缸見底,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。記住:有一種陷阱,名叫安逸! 八、歲月送給我苦難,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。我不相信命運,我只相信我的手。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,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。——畢淑敏《握緊你的右手》 九、賺錢的時候別矯情,花錢的時候別磨嘰,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,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。 十、不開口,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;不去做,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;不邁出腳步,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。其實你很強,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。 十一、努力的最大好處,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。 十二、可以抱怨,但不能放棄;可以孤單,但不許孤獨;可以寂寞,但不許空虛;可以消沉,但不許墮落;可以失望,但不許放棄。記住,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。 十三、考慮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;猶豫一萬次,不如實踐一次。華麗的跌倒,勝過無胃的排徊;邁出第一步,收獲停不住。 十四、只有你自己修煉好了,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。這叫“近者悅,遠者來”。自己是梧桐,鳳凰才會來棲;自己是大海,百川才會來歸。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,才會有相應的圈子,而不是倒過來。 十五、時間,抓起來是黃金,抓不起來是流水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,人一定要經過挫折賠了很多時間汗水和眼淚,才能換來成就。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;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;如果你不能走就爬;但無論你做什么,你得一直前行堅持自己的夢想。記住,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! 十七、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,需要很拼命才行。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,都得踮腳去摘。 十八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,現在的努力,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,實力是最強的底氣。記住,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。 充滿正能量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、生活充滿了選擇,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。 二、朝著太陽生長,做一個溫暖的人,不卑不亢,清澈生活。 三、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活得長,活得久,而是在于活得精彩,活得充實,活得有價值。 四、只有創造,才是真正的享受,只有拚搏,才是充實的生活。 五、生活這朵小花,在笑臉這一陽光的照耀下,總有盛開的那一天! 六、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,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。 七、用這生命中的每一秒,給自己一個不后悔的未來。 八、生活從未變得容易,只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。 九、想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。華麗的跌倒,勝過無謂的徘徊。 十、竭盡全力地生活,即使再難過的日子也要微笑。 十一、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;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;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。 十二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 十三、我們什么都沒有,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。夢想讓我與眾不同,奮斗讓我改變命運! 十四、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,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。 十五、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,超越就無從談起,做回自己,勇于創新是不二的選擇。 十六、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,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,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。 十七、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托延要積極,不要心動要行動。 十八、沒有不老的誓言,沒有不變的承諾,踏上旅途,義無反顧! 心情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、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,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。有時候,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,真的努力后,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。 二、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,別人會嫉妒你;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,別人就會羨慕你。 三、有故事的人,通常不喜歡講故事。不想在嘴上賣力,是想在心中開發能量。沉默,是一種負重的堅強,是一種韜光養晦的低調。少說多做,才是最有力的踐行。 四、不是井里沒有水,而是挖的不夠深;不是成功來得慢,而是放棄速度快。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,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! 五、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,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。過去的事,交給歲月去處理;將來的事,留給時間去證明。 六、歲月,兩個字,有點纏綿,有點靜好,有點姹紫嫣紅,又有點簡單素白。歲月較比光陰,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。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五味雜陳。那一點酸,一點甜,一點苦,一點辣,一點咸,都成了歲月的味道,生活的調料。 七、不推開一扇門,怎么會認識一群人,有時候一個選擇,就會改變一生的圈子,如果你不去嘗試改變,生活就只能是原來的樣。 八、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,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,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。 九、人要耐得住寂寞,才守得住繁華。可悲的是,我們往往對繁華趨之若鶩,對寂寞卻無半點傾慕。 十、天塌下來,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,可是你能保證,天塌下來的時候,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?之后,還不是得靠自己! 十一、拼盡全力的人生,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,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,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。 十二、也許很多事情需要看淡,不用那么執著,過份糾結,會心累,無論什么樣的事情,都會有兩面性,就像流水無回,卻澄澈雋永,落花滿地,卻暗香盈袖。 十三、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,你敢揮霍它,它就敢荒廢你,做最好的自己,上天自有安排! 十四、這個世界,你不努力,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!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辦法知道,知道了要克服一切困難去做到。 十五、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,直到后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,是讀不懂書的。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,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。 十六、人生短暫,生活有時不需要那么辛苦,勞碌一生回頭望望或許才知平凡的價值,簡簡單單過一段平凡的生活,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,如此不是很好么?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學游泳 文/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,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! 游泳看著簡單,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。第一關是練憋氣,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,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,我猛地抬起了頭,被水嗆得直咳嗽,我咬緊牙關接著練。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,我小聲地對爸爸說:“我不想學了,又難又無聊!”爸爸語重心長地說:“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別遇到困難就退縮,要享受學習的樂趣。”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,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:在洗臉盆里練,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……終于順利通關了!第二關是練漂浮,找平衡,練拍水,慢慢地,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,我越練越起勁,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!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,但我開心極了。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,看上去很厲害,但只要去正視困難,解決困難,把自己變強大,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。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! 學游泳記 文/肖冰玉 炎炎夏日,在游泳池里,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,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。學會游泳真好,這個暑假收獲真大。 剛放暑假的時候,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,問我準備補什么課、學什么特長。我只想好好玩玩、放松放松,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,好多同學都會。他們當時沒有答應,說我怕水,也吃不了這份苦,但是幾天后,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。我當時可高興了,穿著新買的游泳衣、戴著游泳帽,嘿,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。 第一天上課,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,我感覺可簡單了,兩手合攏向前伸,分開向后劃水、托水、再伸,收腿、分腿、后蹬做蛙泳動作,我們一邊做動作,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。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,我們可高興了,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,我有點害怕,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,水不深,到我的腰部。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,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,盡量放松自己身體,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,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。在不知不覺中,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,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,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。 第二天上課前,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。然后,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,憋一口氣,將頭潛入水中,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,我怕水,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,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。幾次之后,被教練發現了,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,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,突然感覺我的耳朵“咕隆”一下,一口水灌入了口中,嗆得我直發懵,趕緊抬起頭來,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,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,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。教練見我這樣,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。整整一節課,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,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。課后,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。回到家里,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,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,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。 第三節課前,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,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,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,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,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,張腿、伸腿、潛水、合腿、抬頭,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,我前進了好幾米。有些練得好的同學,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。我學得比較慢,拿著浮板,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,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,心里慌張,身體總是往下沉,腳總是想踩著池底,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,好長時間都改不了。 多次訓練之后,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,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。有一次,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,我沿著扶梯下去,心里好緊張好害怕,始終不敢下水,教練有些急了,讓我必須下去,我心里可慌張了,坐在池邊哭了起來,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,不時地鼓勵我,讓我有了些信心。自這次之后,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,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。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,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,對自己充滿信心,不怕吃苦,戰勝自己,就能一定成功。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/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。我便央求爸爸:“我早就想知道,為什么我游泳時,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,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!”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。 晚上,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。當然,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,最想知道的是: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? 第二天一早,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,找到座位坐下。約定的時間到了,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,這時,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。哦,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“女蛙王”——羅雪娟姐姐!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,皮膚白白的,一雙眼睛笑瞇瞇的,十分好看。 “你喝點兒什么呀?小朋友!”大姐姐親切地問我。我看了看咖啡單,說:“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!”“好!”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,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,“余老師,您要不要喝甜的啊?”“不用。”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。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:“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,還有這個和這個。”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,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。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,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,還有他們的合影。我發現,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,動作較多,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,雙手托著下巴,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。 爸爸采訪中途,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,采訪奧運冠軍。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,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,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。“您獲得世界冠軍時,最想感謝誰?為什么?”羅雪娟姐姐說:“我感謝祖國、教練、父母,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。” 我看著采訪本,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。 “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?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?”其實,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。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:“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。我上小學的時候,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,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。”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:“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,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,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?”大姐姐說:“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,等你熟悉了,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。尤其是呼吸,這很重要。”我心想:哦,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。 后來,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。不管怎樣,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,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! 學游泳 文/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,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。 童年像一場美夢,短暫而快樂。當我回憶童年時,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,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……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,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,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:“好,下午就去!”而每次,當我來到泳池后,總會抱著一個泳圈,“撲通”一聲,跳入水中。在水中,我扶著泳圈,浮在水面上,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,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。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,無奈的漂流。 一個酷暑的下午,我照例來到游泳池,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,媽媽突然對我說:“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。”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。“看他們,都會游泳!”“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?”我問道。媽媽嚴肅地說:“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。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,沒有人救你,也沒有泳圈,你該怎么辦?!”沒辦法,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,慢慢走下去。站在水中,水才在我的肩膀上。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,雙腳微微墊起,一蹦,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,我慢慢地松手,就這樣,我一點一點地學,終于,我學會了游泳。之后每次游泳時,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:“看,我會游泳了!” 現在想來,當年多虧了媽媽的“激將法”,我才學會了游泳!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/陳曉曦 夏天到了,小鴨們該學游泳了。這不,在池塘邊,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。 在這群小鴨中間,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。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,當別的小鴨都“撲通撲通”地跳下水了,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,怎么也不敢下水。依依的媽媽游過來,鼓勵依依說:“孩子,快下來吧,水里很涼快,可好玩了!”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,還是沒有勇氣。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,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:“膽小鬼,膽小鬼!”依依又急又氣,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。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,心生一計,突然驚惶地喊起來:“依依,快下來,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。”依依嚇得魂飛魄散,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,“撲通”一聲就跳進了水里。在水里,依依閉著眼睛,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,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,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,好舒服啊!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,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:“小傻瓜,把眼睛睜開吧。”依依睜開眼睛一看,哪有什么黃鼠狼,氣得大喊起來:“媽媽,你騙人!”媽媽笑著說:“恩,媽媽騙了你,向你道歉。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?”依依想了想,不好意思地點點頭,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。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新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
台北中山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》每一位寵物都值得: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台北文山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》每一位寵物都值得: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

arrow
arrow

    s86dv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